墨安堂

做事从来虎头蛇尾,磕cp开脑洞,为人病娇自闭。说到底我本蜉蝣,朝生暮死,何不落得潇洒自在,一切从心。

b站微澜衍生视频部分总结

1、【镇魂|巍澜】生命共享的正确方式(黑化有车慎入—byup三千白狐,重点:抹去记忆反复侵犯,关上车门往宇宙开

2、【ABO|巍澜】澜以置信的A!B!O!(有车慎入!up三千白狐,不用说了ABO

3、【默读priest】 骆闻舟(白宇)x费渡(朱一龙)默读剧情歌(舟渡)(微剧情剪辑)up真田源三郎信幸

4、【镇魂|赵云澜】(记得看p2)就问澜澜这是什么绝世小嗲精???up七里星星,我们赵处真的是可爱爆表

5、【夜尊X裴文德】倩男幽魂【国粤双语】 BY狸言 to小歌喵up狸言,BE,至少面面总算当了回好人

6、【巍澜ABO】【镇魂】当一个装O的A遇到一个装A的O  up我觉得海星LYU,ABO

7、【镇魂|巍澜】囚禁下药的高速列车开起来!是澜澜想要的强制禁断爱了~up:0沓痕0,黑化沈教授

8、【镇魂】[巍澜] 这可能你看过最好的车吧 (你猜今天澜巍了吗?)【巍澜】【澜巍。。。不可能,up一只秀喵,车车车

9、【镇魂】黑帮概念打开巍澜  up不吃菜XBS,很短,但是黑帮AU真的好吃

10、【镇魂】【巍澜】animals (黑化沈,慎!)up一十大本初,黑化教授系列另外太太剪了个锤基也是很好吃,萌欧美圈的可以看看

11、【镇魂】【巍澜】夜的第七章(吸血鬼AU)by顾流光013,吸血鬼也可以说是很萌了

12、【巍澜】FLESH(ABO设定,有车慎)up不科学的命名,我看的ABO里台词剪的最好的没有之一简直镇魂女娲,又辣又甜剧情完整

13、【巍澜】越难越爱by不科学的命名

14、【巍澜】BE YOUR LOVE(镇魂原著的番外一)by不科学的命名,不说了太太神仙下凡,剪的一定要看

15、【剧版镇魂|澜巍衍生】(末日伪电影)最后生还者byup我就是等个一万年嘛,话说真的感觉b站LOFTER是一家,我看到的目前唯一个末日AU

16、【镇魂 | 巍澜衍生】伪黑帮卧底HE向 | 深渊 | 谁是谁的陷阱【朱一龙X白宇】up白月浮茶,吹爆太太,剧情向,卧底变节,一定要看系列

17、【巍澜衍生】听风者 | 高虐民国谍战向 | 最珍贵的回忆是你【朱一龙X白宇】【镇魂】up白月浮茶,听风者AUBE但是好看

18、【镇魂巍澜衍生+樊伟X牧歌】厌弃up溺爱超人,自从这个视频樊总渣攻人设就算翻不了身了

19、[巍澜衍生/黑化何开心X韩沉]杀手  up溺爱超人,LOFTER同人白色幻觉有文,吹爆,韩神被最受的何开心攻了,吹爆,看完韩神在我心中受的地位不可动摇国

20、【大陆】镇魂/澜巍衍生-沦陷(韩沉×何开心 | 黑化向 | 拉郎)upNotum我心中韩不是渣攻,所以感觉没有上一个带感,吃韩神攻的可以看看

21、【朱一龙X白宇】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by墨迹无铭,黑帮AU,带感歌好听,我是判徒的挚友

22、我的血袋 跑不了 | 夜尊X杨修贤 | 吸血鬼AUbyMmoE萌夜修的别错过了,目前看过最好的最附和人设车足剧情带感的夜修,搞夜修的都是我朋友。

23、【巍澜衍生】Slow Down the Song(罗浮生×杨修贤)by顾流光013,罗总,杨修贤就交给你了
24、【巍澜衍生】《噩梦》裴文德+赵云澜+小鬼王+沈巍,先虐很甜不算虐,两世痴缠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8052426

25、镇魂-巍澜面-好吃不如饺子呀(///v///)by该昵称不符合法律规定,饺子是真香,为什么同为鬼王你偏偏选的是他,可以说把夜澜剪的很到位了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7515678/?spm_id_from=333.788.videocard.1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2 )

© 墨安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